close

    

透過孩子的圖像,我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孩子眼中的太陽不一定是紅色,孩子彩繪的大象可能長了一雙翅膀。孩子的創意是總別出心裁,毫無拘束;孩子的想法總是天馬行空,充滿奇幻。在繪畫的過程中,孩子不經意地學會觀察,嘗試思考,勇於表達,於是孩子的獨特性在此刻慢慢被啟發。孩子未來的世界不只是成績高低斷定一切,創造力的培養更是開啟未來發展的金鑰。

人生旅程之童心系列期望提供孩子最簡單的T恤創作方式,爸媽只要將小朋友的手繪圖稿寄給我們,我們將為您數位化成電子圖檔進行直噴印刷,家中不需要有掃瞄器或印表機,只要用手畫出自己喜歡的圖案,一件由小朋友創作的塗鴉T恤就簡單完成了! 我們還會將小小設計師的名字印在衣服背面,最為永久收藏的紀念品。如果爸爸媽媽也想要把小朋友的創作穿在身上,秀一下小寶貝的作品,布利克星球網也提供大人T恤的製作喔!  

線上訂購: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S997182.htm


童心系列edm98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