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一種經驗,剛剛買得新T恤好像洗過沒幾次,不是圖案褪色,就是領口鬆垮,本公司提供的客製T恤是使用世界知名的T恤品牌-Gildan,每一件T恤都是經過嚴格的檢驗後販售給消費者。但是品質再好的衣服如果沒有您用心的好好愛護,衣服的損傷真得避免不了,所以千萬不要因為錯誤的洗滌方式,讓您剛到手的新衣服沒多久就出現古董衣的痕跡囉!當收到您的布利克訂製T恤時,第一件事是請看產品包裝內的保養方式,熟記洗衣秘訣,讓您的T恤常保如新囉!

保養秘訣:

洗標說明1
洗標說明2
洗標說明3
洗標說明4
洗標說明5
洗標說明6

 

1. 剛收的T恤觸摸上會感覺有點硬,不過在您下水洗過後會變得柔軟些。
2. 建議勤勞的您最好用手洗T恤,不過請不要用雙手用力搓洗或是用刷子刷過T恤圖案的表面。
3. 請不要用內含漂白劑的洗滌劑清洗,建議用冷水清洗即可。
4. 用手清洗完T恤時,請不要大力擰乾衣服,請用手稍微將水擠出即可。
5. 真得建議您不要用洗衣機清洗T恤,但是人難免懶惰,所以真得要用洗衣機清洗時,記得請將衣服翻過來洗,再放到洗衣袋內就可以更加保護您的衣服。
6. 洗滌完後,請馬上從洗衣機中取出,不要用使洗衣機甩乾或烘乾。
7. 晾曬衣服的時候,請把衣架從衣服的下擺寬鬆的地方伸進去,千萬不要直接從領口部分強行撐入,畢竟拉久了領口自然就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垮了。
8. 請自然晾乾,不要將T恤放在太陽下曝曬。
9. 熨燙T恤圖案時,請在圖案上方墊一塊布,避免熨斗直接與圖案接觸。 

品質越好的衣服就需要更仔細的保養,以上八點保養秘訣要請各位消費者牢記在心!

布利克關鍵字 : t-shirt /  T恤噴印 / T恤印刷 / 數位直噴 / T恤印製 / T恤訂作 / tihirt訂作 / 塗鴉T / 創意T / 團體服T / 活動T / 自創品牌T / 手繪T / T / 熱轉印 / 品牌T / 個性化T / 客製化T / 班服 / 系服 / T恤設計 / 40支雙面布 / 環保包 / 環保袋 / 抱枕 / 裁片 / 手工娃娃 / 帆布包 / 棉胚布 / 日本酒袋布 / T恤代印 / 噴印服務 / 布包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