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的T恤印刷(印製)方式非常多元化,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程度也有所不同。本公司為了追求自家產品的精緻與生產速度,所以決定採用市場上最先進的『數位噴墨印刷技術』,這種技術是將墨水直噴在衣服上再經過高溫燙壓,讓墨水直接染進纖維裡面,這種印刷方式可以避免以往採用膠印技術經常發生的悶熱感。此外本公司採用的數位噴墨印刷技術,可以輸出高達360 dpi x 5760 dpi高解析度的圖片,保證讓您的圖片不失真。  

 

印刷說明.jpg
印刷近照01.jpg 
在墨水方面,本公司使用的是美國製造的紡織專用數位印刷墨水,色彩不僅鮮艷又符合環保要求,它能夠長期保持鮮艷的色澤,使成品呈現藝術般的影像,顏色牢固耐久不退色,圖案與布料融合,質感絕佳。
 

印刷墨水

布利克關鍵字 : t-shirt /  T恤噴印 / T恤印刷 / 數位直噴 / T恤印製 / T恤訂作 / tihirt訂作 / 塗鴉T / 創意T / 團體服T / 活動T / 自創品牌T / 手繪T / T / 熱轉印 / 品牌T / 個性化T / 客製化T / 班服 / 系服 / T恤設計 / 40支雙面布 / 環保包 / 環保袋 / 抱枕 / 裁片 / 手工娃娃 / 帆布包 / 棉胚布 / 日本酒袋布 / T恤代印 / 噴印服務 / 布包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