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sandy小朋友同意出借她的作品,讓莎拉布利克可以拿來當示範作品,在此向Sandy致上最高敬意! 

 

作品名稱:鯊魚吃小魚的海底世界

創作者:Sandy

創作時間:2005年幼稚園中班

圖像故事:以下內容由布利克人採訪後忠實呈現。
就是上中班的時候,每星期都要畫圖呀,xx老師都會叫我們畫東西,有時候是隨便畫啦,有時候會有主題,會畫這個是因為老師叫我們畫海底世界,我也沒想什麼,就開始畫了。一開始就畫大白鯊,可是我是把他塗成藍色啦,就藍藍的比較好看,還有一些小魚呀,不過我比較喜歡海馬,牠們很可愛。螃蟹紅紅的也很可愛,爸爸有帶我們去抓螃蟹,媽媽都在旁邊看,沒有下來。我很喜歡海底世界,所以就這樣畫了。
 
布利克人評語
小朋友的畫畫通常都很豐富的,小朋友畫自己想像的世界,不會受到真實世界的影響,彩色的魚,帶著雞冠的海馬,這是小朋友的海底世界,比真實的大海美多了, 爸爸媽媽們,你們說是嗎?
kidfish01.jpg

小朋友的手繪塗鴉,每一張都充滿了驚奇,海底世界豐富的色彩躍上了T恤,成了獨一無二的設計T恤,小朋友的T恤不一定是朵拉、海棉寶寶這些卡通人物,穿上自己設計的作品是不是更與眾不同呢?爸爸媽媽快去翻一翻小朋友的作品堆吧,一起穿上小朋友為大家設計的T恤囉!
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1

穿上姐姐設計的海底世界T恤,弟弟的笑容顯得很燦爛喔!一路上弟弟一直跟我們介紹海底世界裡的每一種魚類,還很驕傲地告訴我們,這都是姐姐畫的喔!
簡單的T恤加上一條牛仔褲,弟弟就成為受大家注目的陽光男孩囉!
海底世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