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程之節慶系列提醒您每一個節日都需要有您的參與才會變得美好,所以請選件好T恤,認真地過節日,認真的過生活!  
 

 
牛年到之揚眉兔氣

今年屬兔的你步入牛年顯得凶險重重,一方面因為沒有貴人的幫忙,另一方面則是前方有許多挑戰等著你,建議你沉潛蓄積能力等待,步步為營,處處小心,就能安然渡過這些困境。牛年加油!

揚眉兔氣01.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momo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246311.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MOMO/林慧珊
一九八三年生。畢業於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
現任美術老師及自由插畫創作。
擅長水彩、壓克力顏料創作的可愛浪漫畫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