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是samantha的妹妹,他們是一對很可愛的姐妹花,不過兩個人在塗鴉上的表現截然不同,catherine說這三個美人魚代表三朵姐妹花,她希望他們三個人永遠都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玩下去, 這是屬於catherine幼稚園大班的記憶。

作品名稱:美人魚公主

創作者:catherine

創作時間:2009年幼稚園大班
美人魚公主02.jpg 

布利克人服務心得:
catherine的媽媽告訴我們catherine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孩,她繪畫的產量很大,讓媽媽在選擇作品的時候很傷腦筋,最後只好問catherine自己最喜歡那一幅,結果就是美人魚公主入選啦。媽媽說小朋友的圖還蠻亂的,希望我們可以幫忙整理一下,當然我們布利克人是義不容辭低。因為原本catherine是用簽筆先構圖,所以有些邊邊線條的地方非常不清楚,在我們進行作品的描邊同時,又為了避免讓整個作品太過工整而失去小朋友塗鴉的感覺,所以僅就一些主要部分進行處理,例如上圖黑邊的部分其實就是布利克人處理的結果。
在仔細處理作品的過程中,布利克人發現其實catherine是非常細心的小孩,例如雲朵中的表情各不相同;美人魚公主的髮型也有區別;甚至使用了兩種不同的藍色表現了海水的深淺,這些小細節都讓布利克人非常吃驚,布利克人也把在處理作品上的發現一一轉達給媽媽,媽媽還很不好意思地告訴我們,她竟然都沒發現到這些小細節,其實在catherine好動的個性下還有非常細膩的一面,這也讓媽媽更瞭解自己的小朋友,算是一場意外的收獲吧!

美人魚公主01.jpg 


原本的作品在印刷上會容易出現有方框的感覺,所以布利克人特別在海水的部分採用淡出的方式處理,讓T恤的圖像不會有死板的感覺。

 美人魚公主03.jpg

在T恤的背面布利克人也加上了catherine的名字,這一件專屬catherine的T恤完成囉!

美人魚公主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