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 來自台中的samantha小朋友畫出了自己心中公主的形象,雖然多少受了電視上卡通的影響,但是簡單的線條還是顯露出samantha小朋友簡單有主張的個性,samantha的媽媽原本希望小朋友可以把圖畫得再多彩一點,甚至是加點配角,但是酷酷的samantha說只要這樣就好。果然從畫裡就可以看見小朋友特別的性格,其實做個簡單的samantha公主真得很好。

作品名稱:雙胞胎公主
創作者:samantha
創作時間:2009年國小三年級

 雙胞胎公主02.jpg


布利克人服務心得:
samantha媽媽是第一個請布利克人訂作塗鴉T恤的客戶,她說可以幫小朋友的畫作留下紀念感覺還蠻特別的,不過媽媽一開始還是擔心小朋友的畫印刷出來會不會太單調些,所以希望布利克人可以增加一點什麼,在布利克人討論後,發現這樣的塗鴉作品還蠻有別一般小朋友喜歡把圖畫紙塞滿滿的畫風,這樣簡單的風格應該也反應出小朋友不愛複雜的個性,布利克人也感覺到小朋友想要強調自己單一的獨特性,所以布利克人只針對原作品畫作上的瑕疵進行修正,也為符合媽媽的需求在圖畫底部加上princess samantha字樣,不搶掉主角的風采。這一件塗鴉作品希望可以成為samantha小朋友國小三年級美好的回憶。

雙胞胎公主_1.jpg 

穿上自己創作的公主T恤是不是很特別呢?也許這個公主不是全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不過一定是獨一無二的princess samantha喔!
 雙胞胎公主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