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布利克星球的每一個布利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悲傷也許搞笑,也許無耐也許堅持,請放開心認真地認識我們,布利克人相信從我們身上你一定可以看見未來依然有希望。那一個布利克人和你的磁場最合契呢?穿上他的T恤,和他一起用布利克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

 

 
可以不當醫生,好嗎?


那天大家都好高興,巫師說我長大可以當醫生,我記的爸爸笑得嘴都咧開了,媽媽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大家忙著恭喜爸爸和媽媽,說他們以後可都不用為了生活而煩惱,每個人都忙著說話忙著笑,只有我覺得好無聊。

我拉拉媽媽的衣袖,想跟他說點悄悄話,但是她忙著瞇瞇笑,撥開我的手要我到一旁自己玩耍。我拿起自己做的太空武士盔甲,去找鄰居的小孩大戰一場,結果我的盔甲全被拆得四散掉光光,鄰居的孩子笑著跑回家,我只覺得很煩,為什麼大家今天都那麼愛笑。

回到家裡媽媽一直對著我說要多唸點書才能當個好醫生,我心裡其實有些話想要對她講,只是看著她瞇瞇笑的雙眼,所有的話就軟掉堵在喉嚨吐不出來,我只能點點頭轉身想離開現場,在轉身的那一剎那,我小聲的碎碎唸:可以不當醫生,好嗎?我只想修好我的盔甲。

布利克故事集: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5536458

 

傑森_好男要當醫.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bala‧Brique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401110.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bala‧Brique/巴樂布利克
布利克星球980年出生。畢業於布利克星球小學部教師養成學校。
現任布利克星球網美術設計。
擅長使命必達風格、也就是說傑森布利克要他生出啥風格,巴樂就認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