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旅程之愛情系列期盼和你一起走過人生愛情的每一段,愛情前奏曲的暗戀、痛苦磨人的單戀、甜蜜清澀的初戀、濃情化不開的熱戀、背叛傷心的失戀,每一段情感的經過都是人生成長的試煉,勇敢地追求愛情,誠實地接受愛情,大方地放下愛情,你的愛情在那一個階段呢?選件T恤表達你的愛情態度吧!  
 

 
失戀之遺忘在酒瓶裡的心

請問有誰見到我的心,它悄悄地離開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彷彿瞬間被掏空,我的呼吸很微弱,我的手腳不聽我的命令,有誰看見我的心。昨晚我還看見我的心,可是我忘記把它留在哪裡,我翻箱倒櫃想要尋找它,但是沒有發現它的蹤跡,我喪氣地倒在沙發上,發現腳邊的酒瓶裡有一顆被浸泡的心。

人生旅程T恤-愛情系列圖像_44.失戀.遺忘在酒瓶裡的心.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sunny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405928.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珊妮/Sunny
出生於1986年
職業屬自由圖像設計師
擅長手繪精描與影像編修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