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程之親情系列藉由親情關係中不同角色的扮演,體會身處其中的酸甜苦辣,發掘內心真實情感的表達。親情或許溫馨和樂,或是衝突爭執,藉由T恤圖像的觸發,保存心中那一刻的真實。
 

 
手足情深之馬上就來


我被同學欺負,你說不要哭要馬上來幫我;我考試搞砸了,你說別擔心要馬上來教我;我失戀哭到不行,你說別傻了會馬上來安慰我,你總是像個英雄般地出現來拯救我,我一直像是長不大的孩子等你救,我對你的崇拜不需要人懂,我們血液內的感應彼此流通,外面的世界也許真得不好過,但是知道有人會在身旁挺我,真得讓我勇氣無窮。

          xian01.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xian

線上下單連結: 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435816.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Xian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畢業。
目前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擅長平面設計、影像創作、插畫、文案編寫。
喜歡多方嘗試插畫風格,創作包含向量、水彩、拼貼等等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