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程之愛情系列期盼和你一起走過人生愛情的每一段,愛情前奏曲的暗戀、痛苦磨人的單戀、甜蜜清澀的初戀、濃情化不開的熱戀、背叛傷心的失戀,每一段情感的經過都是人生成長的試煉,勇敢地追求愛情,誠實地接受愛情,大方地放下愛情,你的愛情在那一個階段呢?選件T恤表達你的愛情態度吧! 
 

 
戀愛進行式之青鳥就在你身邊


在愛情裡我們開始習慣挑剔對方的毛病,逐漸的忘記當初彼此愛上對方的心意,然後就怪罪老天爺的不公平,為什麼幸福總是無法握在手裡,其實幸福的青鳥就在停留在你的身邊,只是挑剔會有意地遮蔽你的雙眼。

          青鳥.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smallx2

線上下單連結: 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448607.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小小/黃郁軒
●1985年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
●現居住與工作於台北市
●目前為全職自由接案freelancer
●專長各式插畫設計、平面設計

smallx2studio@gmail.c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x2/sets/

創作
是表達熱情的一種方式
是可以天馬行空的一個世界
期待有溫度的藝術與設計
與人產生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