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訂購:02-28821785
Email訂購:briqueman@brique.com.tw  

百分之百純棉製造,40支針織數的雙面布超乎一般T恤的柔軟觸感,T恤的厚度適中避免女孩子胸衣透光的尷尬,只有一件事我們很抱歉,也許會讓您舒服到不想脫下來,那麼多買幾件替換會更好!

本公司的T恤設計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鬆垮感,都是採用合身的剪裁,如果您喜歡穿著比較寬鬆的感覺,建議您拿大一號的尺寸,例如女生平常穿S,購買本款T恤就可以選擇M號。如果您有疑問,歡迎您來電客服,將由專人提供建議。

 

 T恤尺寸表_1.jpg  

  • 商品實際尺寸與上述尺寸可能會有些微的差異。
  • T恤第一次下水後會有一點縮水的情形,這是純棉布製品的正常情況。


  • 童S、、童M、童L尺寸 : T恤圖像噴印大小為20x15cm(直、橫式)。
  • S、M尺寸 : T恤圖像噴印大小為24x17cm(直、橫式)。
  • L、XL尺寸 : T恤圖像噴印大小為20x29cm(直、橫式)。

依據您創作方式的不同,您可以利用以下方法將您的創作品傳送給我們。

  1. 電腦繪圖:將您的電腦檔案轉成去背的jpg檔,解析度為300dpi,再mail到briqueman@brique.com.tw信箱,請註明訂單編號及客戶名稱。
  2. 手繪創作:將您的手繪圖稿利用掃描器轉成jpg檔解析度為300dpi,再mail到briqueman@brique.com.tw信箱,請註明訂單編號及客戶名稱。
  3. 手繪創作:如果您沒有掃描器,可以利用數位相機將您的作品拍攝下來,請將相機的照片格式設為”精細”,再選擇相機的近拍功能,完成後再將照片mail到briqueman@brique.com.tw信箱,請註明訂單編號及客戶名稱。

我們都知道,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您的創作T恤當然值得我們用心來包裝,本款T恤採用城堡形堆疊式包裝盒,這款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絕對能為您創作的T恤加分不少,當然更能讓您的T恤成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選擇!提醒您,本城堡包裝盒拆解後可以有更多的創意用法,所以不要丟掉它喔,順手作環保,地球更美好!

當收到您的塗鴉創作純棉短T時,第一件事是請看產品包裝內的保養方式,熟記洗衣秘訣,讓您的T恤常保如新囉!

  • 建議您最好用手洗T恤,不過請不要用雙手用力搓洗或是用刷子刷過T恤圖案的表面。
  • 請不要用內含漂白劑的洗滌劑清洗。建議用冷水清洗即可。
  • 用手清洗完T恤時,請不要大力擰乾衣服,請用手稍微將水擠出即可。
  • 使用洗衣機清洗時,記得請將衣服翻過來洗,再放到洗衣袋內就可以更加保護您的衣服。
  • 洗滌完後,請馬上從洗衣機中取出,不要用使洗衣機甩乾或烘乾。
  • 晾曬衣服的時候,請把衣架從衣服的下擺寬鬆的地方伸進去,千萬不要直接從領口部分強行撐入,因為T恤拉久了領口自然就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垮了。
  • 請自然晾乾,不要將T恤放在太陽下曝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