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數位直噴T恤的特點,布利克小工人這次用直噴棉T與熱轉印棉T來做比較,布利克的棉T是使用紡織專用--數位直噴印刷機;熱轉印棉T則是使用市面上常見的熱轉印貼紙,非常感謝虎姿楊大哥提供,不廢話,請看以下照片說明。

 

這次T恤的比較是直接用手拉扯T恤上的圖案,看這兩種T恤在拉扯後那一件還能保持原樣,這次由布利克創意整合有限公司數位直噴棉T勝出,原因是因為直噴棉T是將墨水直接噴印在T恤衣服上,T恤與圖案合而為一,而熱轉印是將類似貼紙的轉印紙熱燙到衣服上,所以在拉扯下比較容易有裂痕,也比較有悶熱的不舒適感。

所以,本次比賽---由布利克創意整合有限公司數位直噴棉T勝出。

 

布利克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數位直噴100%棉T

熱轉印100%棉T

這一張是小朋友創作的蝸牛圖

採用熱轉印的方式,圖案顏色其實蠻鮮豔
  

直噴01.jpg

              
轉印01.jpg
近照可以看見直噴印刷是
將墨水直接噴印在布料上
不過稍稍拉扯,可以看見圖案開始有裂痕
直噴02.jpg 轉印02.jpg
這種直噴方式可以看見墨水與布料的結合

圖案上方的裂痕是熱轉印貼紙
比較容易裂開的地方

直噴03.jpg 轉印03.jpg
將T恤往兩旁拉扯,可以看見圖像整個被拉寬 將T恤擠壓一下呈波浪狀,
可以很明顯看見裂痕
直噴04.jpg 轉印04.jpg
近一點看被拉扯的圖案 熱轉印的T恤在清洗過後
很容易有裂痕的產生
直噴05.jpg 轉印05.jpg
中間的間隙是布料的底色  
直噴06.jpg  
將T恤放開後圖案恢復原狀  
直噴07.jpg  
被拉扯過的圖案不受影響  
直噴08.jpg  
蝸牛圖完整呈現,沒有拉扯的痕跡,也沒有裂痕  
直噴09.jpg  

布利克關鍵字 : t-shirt /  T恤噴印 / T恤印刷 / 數位直噴 / T恤印製 / T恤訂作 / tihirt訂作 / 塗鴉T / 創意T / 團體服T / 活動T / 自創品牌T / 手繪T / T / 熱轉印 / 品牌T / 個性化T / 客製化T / 班服 / 系服 / T恤設計 / 40支雙面布 / 環保包 / 環保袋 / 抱枕 / 裁片 / 手工娃娃 / 帆布包 / 棉胚布 / 日本酒袋布 / T恤代印 / 噴印服務 / 布包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