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克人推出手工娃娃訂製服務,這些娃娃的設計及縫製都是由布利克人一手包辦,也因為是在台灣這個島上縫的啦,所以可以說是標準"臺灣製造",這些布利克人完全按照布利克星球人1:1的比例縫製而成,保證精緻完美,不管是送禮或是收藏皆是您最好的選擇,尤其是誰知道那一天我們家的巴樂布利克成了知名設計師,這些可都會身價大漲低^^

當然您會問自己,幹嘛要買這些娃娃呀??又不能吃,也不能陪你玩,價格也不敢讓您亂摔的娃娃??布利克人在經過研究與討論後,為您歸納出應該購買"莎拉布利克"娃娃公仔的原因:1.如果您買了樂透但是始終連最小獎都很少中。2.如果您覺得自己一直都是睡神附身,一天清醒的時間沒多少。3.如果您想要改掉自己碎碎唸會逼人發狂的壞習慣。當您有以上其中一個如果,布利克人建議您就應該購買本款 "幫您打包壞運氣的莎拉布利克"公仔娃娃,買了本款娃娃公仔就可以將您平時的壞運氣全部收走裝進包包裡,相信您中樂透的機會一定大增(因為不中的都被莎拉買走了^^"),或是每天都可以精神百倍(因為莎拉公仔把你的份都一起睡走了),更可以讓您養成"沉默是金"的優雅氣質(因為莎拉碎碎唸的功力會讓您甘拜下風)。

訂購信箱:briqueman@brique.com.tw
訂購電話:02-28718298

布利克手工娃娃資訊

  • 名稱:幫您打包壞運氣的莎拉布利克
  • 身高:18.5cm
  • 身寬:3cm
  • 體重:這很重要嗎?又沒比你胖
  • 材質:不織布、棉花、當然還有線
  • 特點:1.我的帽子可以脫下來,不信你看下面。2.我可以自己站立喔,以下照片沒有作假喔。3.地球上目前只有一個莎拉布利克人,這還不是特點嗎??

 

您好!我是幫您打包壞運氣的莎拉布利克

sara01.jpg

 你在偷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我不會咬你的,我的皮膚是不是很水嫩^^

sara02.jpg

我就是地球人口中的"紙片人",不過布利克人都是長這樣,請地球人不用羨慕我^^

 sara03.jpg

看一下我的側面,有沒有聽到我深情款款地告訴你:快去買T恤吧!"。

 sara04.jpg

我的背面也是很迷人的,有沒有發現我的身材比例很勻稱呢??啥!你說我頭大,你不知道布利克人頭大才是美嗎?

 sara05.jpg

那是我星球上的家,到底那一天才能回去呢?好心的地球人會幫忙我嗎?

 sara06.jpg

我的帽子可以脫下來很酷吧!我不是禿頭,布利克人的頭型都是一樣的。

sara07.jpg

 手工縫製的布利克人連頭頂的特色都做到一絲不茍,買不同的布利克人還可以互換帽子喔!

sar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