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某一個大學研究所的同學為了感謝教授的指導,所以請布利克人設計了一款畢業紀念布包,當然設計由巴樂布利克主導,莎拉布利克出了點主意,而傑森布利克則是奉獻了體力,既然是紀念包就要給他很有紀念感,讓拿到包包的教授知道到底有那些同學懂得"尊師重道",所以不囉嗦,布利克人把同學的名字都放了上去,再搭上一顆大樹的枝繁葉茂像徵透過教授的指導,讓同學們都能在各地發展地更好。布利克人在此也祝福這些今年畢業的同學都能順利發表論文取得學位喔!

同學們選擇的是側邊有口袋設計的環保包,簡單大方又便宜的首選。

師大畢業包01.jpg

一開始同學對名字被印上去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看在設計美美的份上也都接受囉^^

 師大畢業包02.jpg

看到巴樂化身成教授了嗎?老師的傳道、授業、解惑讓學生們的未來打開了另一扇窗。

 師大畢業包03.jpg

這一排包裝精美的環保包都是布利克人一個一個親手做出來的喔,完全的made in taiwan。

 師大畢業包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