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克人不太容易和這兩個小孩溝通,因為這兩個小孩不太擅長布利克人最會說的國語,通常是由其中一個小孩發言,然後他在用英文和他的同伴溝通,他的同伴在用日語和他的媽媽對話,就這樣一來一往,布利克人搞懂這兩個小孩要送一件禮物給他們的地球老師,老師是教導他們美術的,而老師要離開臺灣出國了,兩個小孩想要送一個紀念品。他們為老師選擇了白色的T恤,自己則是要穿黑色的,T恤背面則希望布利克人幫忙印上他們的名字,當然布利克人是使命必達,更何況客戶要付錢勒。

T恤上的圖是小孩的塗鴉稿,果然有很美式塗鴉的風格,布利克人在數位掃描後做了一些去除髒污的處理,讓圖案顯得清楚許多,就這樣一幅塗鴉成了一件禮物,一件獨三無四的T恤,也祝福老師一路順風。

白T上的塗鴉是不是很有童趣呢?

老師的禮物01.jpg

直接噴在T恤上的塗鴉保留了手繪的線條,真實感十足。

 老師的禮物02.jpg

黑T的處理則是必須先上一層膠,讓白色墨水可以噴上T恤,塗鴉稿的顏色就可以完全呈現。

 老師的禮物03.jpg

黑T不免仍有膠感,但是透氣度會高於熱轉印的方式。

 老師的禮物04.jpg

這款T恤全世界只有3件勒^^ 

老師的禮物05.jpg

這樣的T恤不會只是紀念品,還是可以穿出門的好搭配喔!

老師的禮物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