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是從網路上找到布利克人的,他說他看了布利克人的故事覺得很有趣,所以她想要做一個手工娃娃,只是阿mo給了一個難題,他要用巴樂設計的這張圖製作娃娃,這下子"有點"難倒布利克人,所幸巴樂是個樂於接受挑戰的布利克人,毫不猶豫的接下這件訂作案。

這是第一次布利克人要離開我們和地球人單獨生活,請地球人好好照顧我們,也期望我們能為阿mo帶來好運。

傑森布利克_受傷的心s.jpg

我是立體版的傑森布利克

布利克心01.jpg

背面的心上縫有別針,可以別在身上當飾品。

 布利克心02.jpg

 偶爾累了,我需要把心放下來一下,因為心裡裝了太多心事。

布利克心03.jpg

我的未來會怎麼樣呢?阿mo是個好地球人嗎?

 布利克心04.jpg

如果欺侮我,我可是會離家出走的喔!

 布利克心05.jpg

莎拉說:你們兩個要好自為之,這一去不知道何時再見了。

 布利克心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