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地球媽媽之前來過店裡,媽媽說等小朋友的圖畫完成後就會來訂作T恤,布利克人原本以為地球媽媽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媽媽後來真得來了。地球媽媽一口氣做了環保包和兩件T恤,其中一件衣服還是給2歲小朋友穿的。原本布利克人提供的T恤是沒有這麼小件的,但是這位媽媽說很希望也給小小朋友穿上哥哥的圖畫,所以布利克人就特別幫這個小小朋友做了一件小小的T恤,真得很小勒。

布利克人和這位地球媽媽聊天,感覺到媽媽是一個很開明也很開放的現代媽媽,小朋友長大後一定會覺得有這樣的媽媽是一件很酷的事,至於為什麼要長大後才會有感覺呢?因為布利克人也是長大後才覺得自己的媽媽其實真得很不錯^^

 

畫裡面是描述小朋友在上跳舞課,不過布利克人看不出來最右邊那個小藍人在幹嘛?

跳舞課01.jpg

地球媽媽說環保包是要送人的,所以布利克人努力地把包包塞進城堡禮盒。

 跳舞課02.jpg

T恤也許穿久了就舊了,但是希望這些東西能為地球媽媽保留住小朋友童年的回憶。

 跳舞課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