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人告訴布利克人想用家裡的貓咪照片做成抱枕,而且一次要做三個,因為想要隨時都和貓咪在一起,所以家裡和辦公室都要放抱枕,果然是一位豪氣的貓主人。

只是很可惜貓主人幫貓咪拍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晰,布利克人費了點功夫修了一下照片,但是實在是因為模糊的程度太高,效果無法達到布利克人的要求。原先擔心貓主人會對噴印的品質不滿意,沒想到貓主人對於直接噴印在棉布上的效果呈現大表讚賞,主要是噴印後把地球貓的毛髮呈現的很柔軟,抱著抱枕就感覺像把貓咪擁在懷裡。

布利克人不認識這位地球貓,但是很想告訴這位地球貓 : ㄟ,命會不會太好,連拍個照的表情都那麼神氣。

三個抱枕排排站,讓主人隨時都可以看到你喔!
地球貓01.jpg

這位地球貓您的手在哪呀??
地球貓02.jpg

地球貓的os:拍快點好嗎?我有點累了。
地球貓03.jpg 

布利克人把照片背景做了點處理,讓畫面看起來乾淨一些。(貓主人os:你是說我家很亂囉!)
地球貓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