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布利克星球傳來陣陣童音,Daddy,follow my direction,這個地球小孩一下英文一下中文的和爸爸交談,不管中英文都是流暢到不行,讓布利克人整個心驚到不行:現在的地球小孩都是這樣嗎^^"。

地球小孩的媽媽說:因為晚上就要回國了,所以可以直接在這邊畫畫嗎?布利克人倒是第一次讓客人直接就在店裡隨手塗鴉了起來,地球小孩雖然只有三歲,但是畫起圖來有毫不含糊,幾分鐘就把三張畫紙塗滿了,就這樣很簡單的塗鴉畫出了地球小孩心中的爸爸、媽媽,當然還有自己。joy00.jpg

回想小時候記憶,是不是也曾經讓媽媽抓著手學寫字呢? 
joy01.jpg

塗鴉中的地球小孩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joy02.jpg

這是mommy,要記得怎麼寫喔!
joy03.jpg

讓每一位地球小孩的塗鴉都成為T恤的創作素材是布利克人的心願。
joy04.jpg

簡單的T恤成為最獨特的母女裝,誰說小朋友的T恤一定要是卡通人物呢!
joy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