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是從網路上找到布利克人的,她說因為要出國比賽了,所以要趕緊把T恤做出來,布利克人一開始也搞不懂這T恤是要做什麼的,拜谷哥大神解釋,原來T恤上的logo是一個人型機器人比賽的組織,台灣也有團體會參加,希望台灣小選手們能為國爭光喔!

還有一個很酷的發現,2005年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冠軍、2006年世界盃機器人救援賽冠軍都是台灣人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http://www.maxwell.tw/index.html

客戶在背面以戲偶做設計,相信這樣的創意可以吸引國外朋友的注意喔^^
玩偶T02.jpg

玩偶T01.jpg 

每一件T恤的背面都有不同的戲偶,布利克人少量多樣噴印服務可以完成客戶的特別需求。
玩偶T03.jpg


每一個戲偶透過布利克的直噴印刷可以完整呈現戲偶的精細處,團體T恤不一定都是硬邦邦的喔!
玩偶T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