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晚上真得很熱,馬路上都還比店裡面來的涼爽許多,就在布利克人要回家喘氣的時候,一位地球媽媽帶著可愛的小妹妹來到店裡,媽媽拿著小妹妹的畫說要做T恤,兩個人就在店裡分配起每一個人要穿的T恤圖案,布利克人看見地球媽媽那麼仔細地保存著小妹妹的圖畫,深深地感動了一下。地球媽媽說:特別要保存這些小時候的畫,因為長大後就再也畫不出來了樣純真的感覺了。

布利克人想不起自己小時候畫過那些東西了,如果當初能把自己的畫保留起來,也許對童年時期的回憶會更清晰一點吧!

小妹妹要穿的海棉寶寶粉紅T,這可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隻喔!

鐘小妹01.jpg

小妹妹的第二件粉紅T,色彩鮮艷的畫風真得是小朋友無人能比的天賦!

 鐘小妹02.jpg

爸爸的白色T非常簡單,穿得舒服又特別喔!

 鐘小妹03.jpg

地球媽媽鐘愛黑色T,布利克人把小妹妹原本塗鴉線條的黑色改成白色,這樣的T恤是不是很酷呢?

 鐘小妹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