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A是巴樂仔在地球上認識的朋友(什麼,不認識巴樂仔嗎?齁!你完蛋了,巴樂仔會偷印壞你的衣服。),地球人A的朋友地球人B的生日快到了,所以簡單來說,這件T恤就是生日禮物啦!送生日禮物其實沒啥大不了的,去買一件T恤也很簡單,但是這件T恤的可貴之處是地球人A還特別自己畫了個圖,這件T恤在這地球上就成為唯一的一件T恤禮物了,想到這裡,不禁讓布利克人覺得感傷,回想布利克年輕的時候孤癖又不喜趴趴走,所以認識的朋友其實很少,少到都懷疑自己曾經上過學嗎?所以當看到這一件專門為朋友訂製的生日禮物,讓布利克的眼睛都濕了,到哪一天才有人會送布利克專屬的禮物呢?唉!颱風天的布利克特別容易感傷的......................。

為了讓地球人B可以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布利克人還特別算準時間拿到郵局去寄(沒有早點寄是怕太早送到^^"),沒想到這個夭壽大的"莫拉克"颱風造成臺灣大亂,讓布利克人不知道禮物可不可以準時送到地球人B的手上,如果不行的話,還真是讓地球人A的心意打了點小折扣,布利克人真是抱歉到不行呀,如果地球人B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希望您可以諒解喔!

透過這件禮物,讓布利克人知道,在這個地球上,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ps.還好地球人B在生日當天收到禮物囉!全體布利克人祝您"生日快樂","萬事順心"喔^^

gift01.jpg

gift02.jpg

gift03.jpg 

 gift0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利克小工人 的頭像
布利克小工人

布利克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