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位地球人也是楊大哥的朋友,她看到布利克人的帆布包耐用有好看,所以廢話不多說就訂了一個,不過這位豪氣的地球人有一個特別的要求,因為她一向都會帶畫具跑來跑去,所以她需要的是很大的一個包,當然布利克是始命必達,不囉嗦地就做了一個好大的包,好大的包加上豪氣地球人的酷版畫,就是地球人的最佳畫袋囉!

好大一個包尺寸:寬62cm/高38cm/底寬12cm/背帶長61cm

畫家阿傑是TCN的成員之一,台灣第一個最專業的「肖像漫畫‧似顏繪」討論區和組織:TAIWAN CARICATURE NETWORK,簡稱「 TCN 」。想請他們畫肖像嗎??來信布利克,我們會幫您代為連絡的喔^^

看到這個酷版畫就可以想像這個地球人有多豪氣了。

哈雷01.jpg

布利克人有幸看過這位地球人,真得長得和畫裡的人好像喔。

哈雷02.jpg

豪氣地球人說:我要拉鍊。布利克人也豪氣說:沒問題,給你拉鍊。

哈雷03.jpg

這張畫像是畫家阿傑(黑衣眼鏡型男)在不到15分鐘內畫出來的,誰是豪氣地球人呢?應該很清楚吧^^

哈雷和阿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