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有一個得到急性盲腸炎的地球人來訂作過T恤,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盲腸炎地球人的身體越來越好了,所以又在某個下過雨的午後來到了店裡,盲腸炎地球人依然很甲意她的這張"夏日風情"(這個名字是布利克人自己取得^^),她希望這次可以做包包,所以這篇就是--"夏日風情包包篇"。

地球人覺得天氣很悶熱嗎?背個夏日風情包,你會發現有陣涼風輕拂過喔!

盲腸炎地球人本次訂購的是帆布包及彩虹包,特殊要求就是都要加拉鍊!雖然加拉鍊真得很難車,但是布利克人不囉嗦,硬是車個拉鍊出來^^,所以夏日風情包登場囉!

地球人要求旁邊的布需要白雲般的藍色,配起來真的很舒服說!

夏日風情05.jpg

地球人喜歡小小又剛好的圖,所以刻意地把圖印在角落旁!

夏日風情06.jpg

純淨的帆布包又是另一種感覺囉!

夏日風情07.jpg

最近地球人都愛拉鍊,不曉得拉鍊對地球人的意義.......................

夏日風情08.jpg

播廣告:彩虹包近日內要改款囉!地球人可以選擇這些顏色搭配包包的側邊喔!(其他顏色慢慢新增中)

夏日風情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