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人豆豆小姐看到了另一個地球人二姑娘的布利克布包後驚為天人,沒想到現在的直噴技術已經可以將使用painter繪出的作品印得如此真實,這下子真得要印一個包來試試了。豆豆小姐的畫風好像很多變,不管是浪漫風格的人像似顏繪、可愛風的小動物還是擬真的寵物畫都在豆豆小姐的手下活靈活現。布利克人真沒想到地球上的電腦手繪高手真是臥虎藏龍,竟然可以把一個這麼簡單的繪圖工具使用那麼極致,所以布利克人再也想不出形容詞來了,只能說"天呀!真是嚇鼠人了"。

請地球人好好欣賞豆豆小姐的作品吧!如果下面看不夠,歡迎直接連結到豆豆小姐的部落格一次看個夠囉! http://tw.myblog.yahoo.com/kiss630214

ps.以下文字是布利克人的圖後感想,不代表創作者的意見。

其實我不想只有在這一天才能看見你!

豆豆01.jpg

明年來看我,千萬不要只帶香蕉喔!

豆豆02.jpg

對不起,我錯了,阿狗你在那裡,我好想你!

豆豆03.jpg

其實很浪漫,其實很堅強,其實只想告訴你,我會一直等著你!

豆豆04.jpg

我愛笑,因為看見你的每一天都充滿了美好!

豆豆05.jpg

禁止甜言蜜語,只要讓我看著你的眼睛,我就可以發現你的真心。

豆豆06.jpg

我看著你的眼睛,也看見了你的秘密。

豆豆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