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種機緣下,布利克人非常開心可以提供這一次的團體T恤訂製服務,布利克人雖然現在沒有"很多小朋友"可以買那些大房子,但是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最好是一整棟的"透天厝"那種^^,工作室的外面還有一棵大樹,當印T恤累的時候大家可以在樹下聊聊天..........................。(寫到這邊,突然撇見桌邊的帳單.........................,布利克人還是乖乖去印T恤了!)

本次T恤的圖案及內容完全由客戶提供,忠泰建築文化基金會的網址是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基金會舉辦非常多的專題演講,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網瀏覽囉^^

這次的團體T恤訂作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所以採用了兩種包裝。

忠泰基金會01.jpg

袖口上的logo是布利克人一個一個車上去的,為了保持logo標籤的方正,布利克人印壞一堆織帶。

忠泰基金會02.jpg

巴樂是店裡的折衣手,龜毛又堅持地把衣袖折出美麗的姿態。

忠泰基金會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