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克人有提供代印服務,代印服務指的就是人客自備衣服,布利克單純提供噴印的服務而已,所以常常有人客會來問是什麼衣服都可以印嗎??其實不是的,數位直噴目前應用的紡織品上以純棉製品最佳,所以布利克通常都會要求人客確認自行提供的衣服是純棉的(100%棉為最佳),如果衣服混有其他化學纖維,最好是在80%棉以上的狀態。

不過的確很多客戶是無法辨識衣服是否是純棉的,通常人客自行購買的時候,販售的老闆都會說是純棉的,其實不是純棉的衣服在噴印過程及噴印後都會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追究。以下是布利克人的噴印心得,提供大家參考,所以當您無法確認您購買的衣服是否為純棉,還是建議您訂購布利克的T恤囉!

1.混有化學纖維過高的衣服,例如Polyester 35%以上,在衣服熱燙的時候會散發出類似塑膠的臭味。

2.化學纖維比例過高的衣服,在噴印後未熱燙前顏色呈現鮮艷,但熱燙後顏色就馬上變沉。

3.參有化學纖維的衣服在下水清洗後,會有掉色嚴重的問題。

如果您自行購買的衣服在噴印後有這樣的問題發生,那真得要請您回去和銷售衣服的店家確認一下衣服的布料成份了。

......................................................................................................

以下是以數位直噴機噴印在100%純棉黑布上,先以南僑水晶皂直接在圖案上搓塗,再以濃度高的漂白水浸泡的結果。這是布利克人的殘酷試驗,還是請人客好好愛惜衣服,要翻面放進洗衣袋再洗喔!拿三太子來試驗一下,請大神不計布利克人過^^"

 

這塊布原本是黑色的,在浸泡過漂白水後,布料的黑色染料已經褪色,但是圖案被破壞的程度反而不大。

漂白水測試01.jpg

近照可以發現圖案的整體性在漂白水的攻擊下依然保住了。

漂白水測試02.jpg

顏色的鮮豔程度略為不足,但是完全沒有糊掉喔!布利克人小驕傲一下。

漂白水測試03.jpg

浸泡漂白水之前,布利克人用南僑水晶皂直接在圖案上搓揉,僅有小部分的顏色脫落。

漂白水測試04.jpg 

 

布利克關鍵字 : t-shirt /  T恤噴印 / T恤印刷 / 數位直噴 / T恤印製 / T恤訂作 / tihirt訂作 / 塗鴉T / 創意T / 團體服T / 活動T / 自創品牌T / 手繪T / T / 熱轉印 / 品牌T / 個性化T / 客製化T / 班服 / 系服 / T恤設計 / 40支雙面布 / 環保包 / 環保袋 / 抱枕 / 裁片 / 手工娃娃 / 帆布包 / 棉胚布 / 日本酒袋布 / T恤代印 / 噴印服務 / 布包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