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包全景.jpg 布利克人來到臺灣,發現臺灣其實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它集合了許多不同的地理特色於一身,也融入了許多臺灣人自有的文化。自然是美,衝突也是美,美得另人讚嘆,美得另人惋惜。這一次我們將布利克人近幾年來在臺灣四處拍攝到景點製作成照片包,也許很多地方身為臺灣人的你都沒有去過,透過這些照片包希望能夠喚起您對臺灣的熱情,拉近您和臺灣的距離。


布利克照片包採用非常細緻的100%純棉布料製成,為加強布包的耐重力我們採用雙層設計;圖片的印刷仍是使用我們最擅長的數位直噴方式,無膠印的手觸感保留了棉布的質感,更在清洗過後展現綿布的柔軟度;滿版設計則是讓照片放肆地佈滿在布包上。此外我們利用製作中剩下的綿布再製成收納袋,不僅方便您攜帶及收納,也達到不浪費的目的。更重要的是這次完全仿照便利商店塑膠袋外觀的設計,主要是想強調並提醒地球人"重覆利用"的價值,如果能從日常生活簡單地做環保又何樂不為呢?

布利克照片包讓您把臺灣的美帶在身邊,讓您把環保的行動帶在身邊,愛臺灣其實真得不難!

布利克照片包--看見臺灣系列華麗登場 http://briqu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66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