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que武昌01.jpg 

布利克人的第二個百貨專櫃已經在誠品武昌店悄悄登場半個月了,依照布利克人低調的個性,所以遲遲在半個月後才公開在部落格上,歡迎喜歡在西門町趴趴走的地球人過去逛逛,當然如果可以捧捧場是更好的。

新櫃開始的前半個月,布利克人一直不斷再調整擺設上做變換,其實還有一些地方仍待調整,不過大致上可以說就定位了,新環境新氣象,也希望有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地球人可以認識我們。

這次布利克的櫃位是在武昌店的4樓,這個樓層主要在銷售各式各樣的T恤,不過去那邊逛街的地球人一定一眼就可以看到布利克的位置,因為喜歡乾淨與明亮感覺的布利克全部採用了白色色系,加上一些牆面的手繪塗鴉來營造出熱鬧的氛圍,和其他櫃位有著非常不同的風格喔!

我們期待在這個地方與地球人有更多的互動,這是2010年5月布利克在西門町的開始。

誠品百貨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布利克星球在4樓喔^^

brique武昌07.jpg

為了讓T恤能完整的呈現給大家看,所以這次櫃位展示特別利用了透明櫃子,也方便收納。
brique武昌09.jpg
  

一片雪白色的T恤中,布利克也開始嘗試其他顏色的T恤。
brique武昌12.jpg

櫃上常常有來臺灣旅遊的香港客人,這對退休的香港夫妻很認真的在挑選布利克的情人組T恤。
這位香港太太體型很小隻喔,所以就被吊衣杆檔住了^^"
brique武昌06.jpg

牆上的塗鴉一樣由巴樂布利克操刀,飛行的布利克人象徵著我們的夢想從這裡出發。
brique武昌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