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臺灣地球人!我是小橘布利克,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喔!

brique武昌02.jpg

我是剛剛來到台灣的布利克人,我的名字叫小橘布利克,英文名是Orange,身高180公分,是目前來到台灣的布利克人中最高的,大概也是最瘦的吧^^。現在我被分派到的工作主要是展示衣服及推廣布利克設計商品,主要活動地點在誠品百貨武昌店4樓,一天工作約11個小時,雖然工作時間很長,但還是所有布利克人中工作時間最少的,當然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美的原因。

因為剛來到地球的臺灣,所以也沒有認識很多朋友,希望熱情的地球人有空到武昌店來看我,因為我被規定不能隨便離開櫃位,所以只要地球人來這邊一定可以看到我,也歡迎地球人跟我一起拍照喔,照片請記得也要寄給我,我也希望可以保留這些照片,當有一天我回到布利克星球時,這些都會是我最珍貴的地球回憶。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
brique武昌03.jpg

每天我都很認真地向客人介紹,希望更多的地球人認識布利克人的創作。
brique武昌04.jpg

從這個角度看,你就會發現傳說中的九頭身美少女就是我,小橘!
brique武昌05.jpg

小橘在誠品武昌店4樓等你喔!
brique武昌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