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手繪塗鴉圖稿寄送方式(或以電子郵件寄出)


A.您可以選擇將圖稿直接寄送給我們(或是e-mail),我們將進行後製美編與數位化處理。如果是以手繪塗鴉作品紙稿,我們建議您的圖稿可依照下列三種方式包裝。
 

  • 您可以利用紙板(厚一點的紙)將手繪圖稿夾在中間,避免手繪稿被折到,裝進信封袋(最大可裝進A3),妥善包裝後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
  • 在郵局購買長柱便利箱。
  •  利用家裡用完的保鮮膜中間圓柱,將作品捲起來再放入信封袋。

郵寄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59巷27號。(布利克創意整合有限公司收)
請務必在信封內註明訂購者姓名 / 作品名稱

 

 

B.您也可以選擇先將小朋友的作品利用掃瞄器存成電子檔直接mail,不過如果您家中的掃描器不能完整掃描一張圖(一般掃瞄器最大可掃A4的圖,但無法完整掃描8開的圖畫紙),我們還是建議您將作品寄給我們,後續的數位化電子檔才能方便與實品進行色彩正確性的比對。

  • 1.檔案格式:jpg檔。
  • 2.掃描解析度:300dpi。 

 

 

C.以數位相機拍照後以電子郵件寄出,一樣以jpg圖檔,300dpi以上即可。   

 

二、電腦設計圖檔規格及寄送方式

設定檔案格式

  • 請選擇市場上較知名的向量圖繪圖軟件(如AI, Corel Draw, Freehand或Photoshop),設定圖像製作尺寸並把檔案儲存為eps格式,之後以Photoshop開啟所需的1:1尺寸及設定解析度300dpi,不過還是必需視需求而定,選擇CMYK Color,然後把檔案放大到100%預覽,確保每一個位置清晰無誤,再轉存為 psd、TIFF或JPEG格式即可。
  • mail電子檔至briqueman@brique.com.tw ,檔名請使用英文命名。


以上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或留言,布利克小工人將立即為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