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3號2樓 ◎ TEL:02-28881280 FAX:02-2883016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10:00至晚上6:00 ◎客服信箱:briquestudio@gmail.com

天母雖然已經是慢慢落沒了,但是還是有很多阿度仔一家人居住在這裡,雖然布利克人英文實在沒多好,但是阿度仔客人上門我們都還是硬著頭皮說英文(有時真會說出一身冷汗)。這一件是三個小孩一起塗鴉的作品,其中一個小孩真得很小,小到都還是在爬的年紀。媽媽說三個小孩要一起做一件T恤送給爸爸,於是這件充滿印象派畫風的塗鴉T恤就誕生了。

經濟不景氣聖誕的感覺也少了很多,有時候其實不需要花很多錢也能有聖誕的感覺,隨手畫下自己的想法做成一件T恤,就是聖誕節最好的選擇。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位看起來很安靜又柔順的地球熟女捧著畫冊走進來,輕柔地問道:這張圖可以做成包包和T恤嗎??粗俗的布利克人馬上大剌剌地說"沒問題,當然可以呀!"。熟女地球人小聲地又問:可是我不知道要做多大才好? 布利克人腦筋轉一轉回答說:既然是畫冊上的圖,就把包包做得和畫冊一樣大好了^^。熟女地球人微微地笑著說:好的。

其實地球人訂作的是T恤和包包,不過實在是最近很忙,就只拍了包包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更新地球小孩的作品了,布利克人就在非常涼爽的星期六來po po文吧!

地球小孩在幼稚園裡應該還蠻常畫畫的,年紀很小的孩子因為手拿彩色筆還不太穩,所以多是簡單的線條,圈圈就成為小孩最擅長的形狀,相信很多家裡的牆壁上一定都出現過這些色彩鮮明的圈圈人。至於這隻恐龍,布利克人覺得這位地球小孩也太有天份了,那麼少的幾筆線條,一條活靈活現帶有童趣的恐龍就這樣躍然紙上,雖然布利克人已經畫不出這樣"無心機"恐龍了,但是可以把這樣有趣的恐龍走上T恤,布利克人也是非常榮幸的。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直噴的T恤清洗是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的,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要請人客注意,正確的清洗方式可以讓T恤維持的更久喔!以下是小工人的清洗小叮嚀^^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一種機緣下,布利克人非常開心可以提供這一次的團體T恤訂製服務,布利克人雖然現在沒有"很多小朋友"可以買那些大房子,但是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最好是一整棟的"透天厝"那種^^,工作室的外面還有一棵大樹,當印T恤累的時候大家可以在樹下聊聊天..........................。(寫到這邊,突然撇見桌邊的帳單.........................,布利克人還是乖乖去印T恤了!)

本次T恤的圖案及內容完全由客戶提供,忠泰建築文化基金會的網址是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基金會舉辦非常多的專題演講,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網瀏覽囉^^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步入3x歲以後突然變得很喜歡回想過去,回想求學時代和好朋友一起做過的壞事、蠢事,許多的回憶都是和朋友有關係的,如果那個年紀缺少了朋友,似乎連回憶都變得很貧乏了。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地球人豆豆小姐看到了另一個地球人二姑娘的布利克布包後驚為天人,沒想到現在的直噴技術已經可以將使用painter繪出的作品印得如此真實,這下子真得要印一個包來試試了。豆豆小姐的畫風好像很多變,不管是浪漫風格的人像似顏繪、可愛風的小動物還是擬真的寵物畫都在豆豆小姐的手下活靈活現。布利克人真沒想到地球上的電腦手繪高手真是臥虎藏龍,竟然可以把一個這麼簡單的繪圖工具使用那麼極致,所以布利克人再也想不出形容詞來了,只能說"天呀!真是嚇鼠人了"。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地球人二姑娘最近接連訂製了很多帆布包,帆布包的材質是很硬挺的,看過了小畫家搭配硬挺的帆布,這次二姑娘改訂購很軟很軟的布包,有多軟呢?布利克人只能說真得很軟啦^^,看看下面的照片都是在布包未整燙前拍攝的,背上這樣軟軟的布包,搭件T恤和牛仔褲,輕鬆自在的生活感很輕易的就流露出來了。

ps.聽說這些布包都是二姑娘送朋友的禮物,難怪地球人常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靠朋友的好處還真不少!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