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布利克星球的每一個布利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悲傷也許搞笑,也許無耐也許堅持,請放開心認真地認識我們,布利克人相信從我們身上你一定可以看見未來依然有希望。那一個布利克人和你的磁場最合契呢?穿上他的T恤,和他一起用布利克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

 

 
第8天,我的心將重新有了生命


我是傑森布利克,今天是我來到地球公開身份的第7天,只是走在路上還是沒有人認識我,所以我還不需要把我的詩人般的眼鏡換掉;今天是我嘗試換上地球人外衣的第7天,但是我身上柔軟的兔裝還沒有辦法脫落,因為我的身體還帶有兔子般單純的氣味;今天是我重新感受心臟溫度的第7天,只是傷痕仍未痊癒跳動地有些緩慢,因為裡面有些記憶仍然未全部抹去。

明天就是第8天,又是新的開始,聽說你們的天神創了世界只花7天,所以我猜屬於我的第8天應該開始變得不一樣,我用力相信我的心將再次冒出新芽重現活力,我將再度重新接觸人群,和你認識。明天是第8天,希望我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你也會對我微笑。當然,可以買件T恤更好!

傑森布利克_受傷的心s.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bala‧Brique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263627.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bala‧Brique/巴樂布利克
布利克星球980年出生。畢業於布利克星球小學部教師養成學校。
現任布利克星球網美術設計。
擅長使命必達風格、也就是說傑森布利克要他生出啥風格,巴樂就認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