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布利克星球的每一個布利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悲傷也許搞笑,也許無耐也許堅持,請放開心認真地認識我們,布利克人相信從我們身上你一定可以看見未來依然有希望。那一個布利克人和你的磁場最合契呢?穿上他的T恤,和他一起用布利克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

 

 

 
數字魔法的迷戀


我是莎拉布利克,時間是星期二晚上8點45分,電視螢幕上依序跳出21、20、15、29、33、04,這次的魔法再次失效,老闆的電腦吐給我的數字差得十萬八千里,我想那台電腦已經被黑心巫師下了咒,所以才不理會我的苦苦哀求。我落寞地把拿起這張作廢的富豪門票,費了點力氣才塞進了抽屜,原來抽屜裡滿滿地都是我這些日子裡失敗的遺跡。

星期三我想休息一下讓我的頭腦好好清醒,星期四屬於我的數字就會出現在我心裡,這次我想應該就可以把菲菲從河裡救起,那麼回家的路才有機會前進,原來我終於明白,對數字的深度迷戀牽動的是我想回家的心。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菲菲劃過地球的上空,那就是數字魔法終於聽見我內心祈禱的聲音。

莎拉布利克_數字魔法s.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bala‧Brique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263655.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bala‧Brique/巴樂布利克
布利克星球980年出生。畢業於布利克星球小學部教師養成學校。
現任布利克星球網美術設計。
擅長使命必達風格、也就是說傑森布利克要他生出啥風格,巴樂就認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