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程之愛情系列期盼和你一起走過人生愛情的每一段,愛情前奏曲的暗戀、痛苦磨人的單戀、甜蜜清澀的初戀、濃情化不開的熱戀、背叛傷心的失戀,每一段情感的經過都是人生成長的試煉,勇敢地追求愛情,誠實地接受愛情,大方地放下愛情,你的愛情在那一個階段呢?選件T恤表達你的愛情態度吧!
   

 
失戀之愛情淚海

分手後的開始總是痛苦莫名,許多感覺其實沒有能力釐清,所以放任自己不斷地哭泣,有時不自主地嚎啕大哭,有時就只是靜靜地流淚,矇矓的眼睛止不住淚水的分泌,漸漸地築起一個屬於愛情的淚海,我在淚海邊想要清洗自己的記憶,但是淚水的倒影出現的依然是我們的回憶,我再度不自主的大哭,讓愛情的淚海又加入新的淚滴。

愛情的淚海.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momo

線上下單連結: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MOMO/林慧珊
一九八三年生。畢業於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
現任美術老師及自由插畫創作。
擅長水彩、壓克力顏料創作的可愛浪漫畫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