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看起來很安靜又柔順的地球熟女捧著畫冊走進來,輕柔地問道:這張圖可以做成包包和T恤嗎??粗俗的布利克人馬上大剌剌地說"沒問題,當然可以呀!"。熟女地球人小聲地又問:可是我不知道要做多大才好? 布利克人腦筋轉一轉回答說:既然是畫冊上的圖,就把包包做得和畫冊一樣大好了^^。熟女地球人微微地笑著說:好的。

其實地球人訂作的是T恤和包包,不過實在是最近很忙,就只拍了包包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帆布包的正面是兩隻可愛的水彩小熊,看到這樣的小熊是不是很想捏他們兩把呢?? 
客製水彩帆布包01

包包的背面則是強悍的吉普車,兩邊不同圖案為包包帶來了不同的風格。
個性化水彩環保包訂製 

內部設計了三個口袋,讓客人可以放些小東西,為了美觀及耐用,布利克還用了織帶把周邊都包了起來。
一件也做的環保包/帆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