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新年快樂!

樂多部落格網頁.jpg 

布利克人又撐過一年啦!雖然做得真得很辛苦,但是又撐過一年還是值得慶祝的

之前有地球人常提到布利克的部落格放了太多東西不是很好找,所以布利克人今年就決定把代工業務和自有品牌區分的更清楚.現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依然繼續維持代工及客製服務的內容更新,而布利克人自己的創作內容則搬到了樂多.一定有地球人好奇幹嘛搬到比較冷門的blog呢?其實也沒有為什麼啦,布利克人一眼看到樂多就覺得好乾淨喔,既然我們也希望自己很乾淨(好一語雙關喔),就讓樂多當我們的新家囉!

布利克人對這個新家有一點想法,除了把自己創作的故事及背景與地球人分享外,我們也希望可以和更多地球人互動,也許可以聽聽更多地球人的故事,反正就是新年新希望啦!

歡迎地球人有空去逛逛囉!http://blog.roodo.com/brique

ps.因為布利克人的人力依照吃緊,所以新家的裝潢非常簡單,得等到巴樂仔有空去更新才行,那現在就簡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