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克人推出手工娃娃訂製服務,這些娃娃的設計及縫製都是由布利克人一手包辦,也因為是在台灣這個島上縫的啦,所以可以說是標準"臺灣製造",這些布利克人完全按照布利克星球人1:1的比例縫製而成,保證精緻完美,不管是送禮或是收藏皆是您最好的選擇,尤其是誰知道那一天我們家的巴樂布利克成了知名設計師,這些可都會身價大漲低^^


每一個布利克人都有著自己來到地球背負的使命,而傑森布利克就是專門來拯救一直被衰鬼纏身的地球人,倒也不是說傑森布利克是那門子的超人,而是他被衰鬼纏身的經歷實在太驚人,當一個被衰鬼上身的地球人和傑森布利克站在一起,地球人身上的衰鬼會瞬間吸附到傑森身上,所以如果您想要在今年擺脫一直以來極為倒楣的運勢,就買一個傑森公仔娃娃吧!記得每天出門前把公仔娃娃抱起來,再大喊一聲"衰鬼過去吧",相信您這一天的運氣會有明顯地好轉喔!不過此公仔娃娃還是有使用期限的,當您發現衰神好像又回頭找你時,記得再訂購一個新的阻擋衰神的好法寶--傑森布利克公仔娃娃。

訂購信箱:briqueman@brique.com.tw
訂購電話:02-28718298

布利克手工娃娃資訊

名稱:幫您阻檔衰神上身的傑森布利克
身高:22cm(有把兩隻兔耳朵算進去喔!)
身寬:3cm
體重:因為中年發福,所以已經很久不量體重了。
材質:不織布、棉花、當然還有線
特點:1.我的身體是藍色的。2.我有戴眼鏡和沒戴眼鏡長得不太一樣。3.地球上唯一以兔子裝示人的布利克人。

短袖加短褲,我喜歡的夏天就要來囉!

jason01.jpg

戴上眼鏡的我是不是可以隱藏住我雙眼的風采呢?

 jason02.jpg

就是這雙迷人的眼睛是不是無辜到很嚇人呢?

 jason03.jpg

我到底要怎樣爬上椅子呢?

 jason04.jpg

兔子帽戴久都很熱,當我到您家的時候別忘了幫我脫帽散熱一下。

 jason05.jpg

每次吃飽我都變得很睏,其他的地球人也是這樣嗎?

 jason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