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大哥是布利克人很早認識的地球人,楊大哥的交遊廣闊也為布利克人帶來不少生意,特別的是楊大哥認識許多身懷絕技的朋友,也因此讓布利克人見到了許多大師級的作品,這一次訂製帆布包的客人一直都以小畫家為創作工具,一般人或許覺得小畫家能使用的工具不多,能夠畫的作品應該也是一般般,但是下面的作品應該會讓許多地球人大開眼界,構圖或許簡單但是呈現的意境卻會讓人回味再三。

地球人的創作不一定只能在紙上,也不一定只能在電腦裡,就讓布利克人把您的創作帶進T恤,走上包包,不僅穿在身上,也能背著四處閒逛,就這樣簡單地打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美學。

ps.以下文字是布利克人的圖後感想,不代表創作者的意見。

黑夜籠罩著我,四週一片安靜,今晚終於不需取悅任何人。

二姑娘01.jpg

我祈禱,我盼望,我等待,你聽見了嗎? 

二姑娘02.jpg

在夢裡我是天使,我能飛翔,微風穿過我的頭髮,喚起我故意遺忘的記憶。

二姑娘03.jpg

我不怕大雨落在身上,因為我只想見一面總在雨後出現的你。  

二姑娘04.jpg

嗯! Happy Mother's DAY

二姑娘05.jpg

2009年5月29日,午后的咖啡廳素描。

二姑娘06.jpg

來不及喝杯咖啡嗎?那請把咖啡的香味隨身帶走吧!

二姑娘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