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商品材質 100%純棉製品,數位直噴印刷,可水洗。附收納袋
商品尺寸 寬28公分*長50公分
拍攝景點 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台21線142公里處。
訂購方式 briqueman@brique.com.tw(標題請註明訂購照片包)

天空是一片藍,深的藍淺的藍層層交疊,我一邊呼吸一邊吐著白煙,靜靜地站在這紅檜巨木前,他們說這樹早已經沒了生命,他們說這樹遲早要倒下去。我仔細地凝視這它們,彷彿見到的不是樹,是兩個華髮滿頭的老先生與老太太手牽著手漫舞著。是的,要這樣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此款照片包的正面是滿版設計,背面則保留了棉布原有的觸感及柔軟度,讓照片包更有自然純樸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01.jpg  

 
照片包收納袋的巧思是利用布包正反面上方倒ㄇ字型的部分,不僅保存了照片的完整,也達到不浪費資源的目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02.jpg

 

 左上方 :照片包說明小卡。    右上方 :照片包展開外觀。

 左下方 :型男拿照片包。       右下方 :布利克專屬布標籤

照片包內容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