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楊虎大哥介紹的地球人客--二姑娘,二姑娘的小畫家創作力真是驚人,很多藝術家需要環境需要時間才能慢慢蘊育創作,二姑娘不用,只要打開小畫家,只要十來分鐘,圖畫就這樣出現在我們面前,布利克人只能說,專業可以練習,但是創作的天份卻是與生俱來,雖然天份並非大家都有,不過培養好的欣賞能力卻是可以盡力的,所以就請地球人好好欣賞這些作品吧!

ps.以下作品都是利用數位直噴機直接噴印在帆布上的,人客的小畫家怎麼畫,布利克人就怎麼噴,設計自己的帆布包就是這樣簡單!

以下是布利克人賞析心得,地球人如果有不一樣的想法,歡迎來迴響一下喔!(地球人說:那你會把我的迴響貼出來嗎?布利克懶人1號回答:如果你很堅持,我就貼啦!)

眼睛可以睜開了嗎?今天你要給我的驚喜是什麼呢?

二姑娘08.jpg

是風,這個感覺是風,雖然我看不見你,但是我能感覺你!

二姑娘09.jpg

躲在天上的你請和我一起找尋,用你們一閃一閃的眼睛,幫我找尋失落的愛情。

二姑娘10.jpg

媽媽說我的未來都在書本裡,可是我只想用雙腳追尋我的未來去。

二姑娘11.jpg

白色的雲,藍藍的海,我在海上,身邊只有豬頭陪伴,唉!這就是人生。

二姑娘12.jpg

我的創作不在電腦中,不在畫紙上,我的創作我的布包在我的生活裡。

二姑娘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