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布利克星球的每一個布利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悲傷也許搞笑,也許無耐也許堅持,請放開心認真地認識我們,布利克人相信從我們身上你一定可以看見未來依然有希望。那一個布利克人和你的磁場最合契呢?穿上他的T恤,和他一起用布利克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

 

 
聽音樂請安靜,我的種子告訴我


我是巴樂布利克,音樂和椅子是每天陪伴我上班的朋友,有時辦公室的空氣凝結到不行,還好音樂幫我阻擋了尷尬,滑動椅子發出的聲音告訴大家我還醒著,一切都很安靜,偶爾msn打字的聲音向外界傳達我還活著訊息,沒多久又一切回復安靜。

那天在陽台上我看見了一顆不知那裡飛來的種子,他看起來蠻驕傲的,應該就是爸爸說得種子界的有機貴族吧!連日的陰雨綿眠似乎餵飽了他的肚子,他探出了頭想看看自己掉落在那個鬼地方,我想我應該表示地主之誼,請問你口渴嗎?他動了動葉子,我想這應該是想喝水的意思,所以我裝了些水請他別客氣盡量喝沒關係,我對他有點好奇,還想要繼續聊下去,只是他告訴我:『聽音樂時請安靜』,這是我和我的種子認識的開始。

巴樂布利克_耳機裡的新浪潮s.jpg     

文案設計by BRIQUE
圖像設計by bala‧Brique

線上下單連結:http://store.pchome.com.tw/brique/M03263676.htm
布利克T恤介紹--布料
1.100%純棉。2.40支紗。3.310克碼重。4.純白、聖誕紅、花紗灰三色。

002.jpg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1.左圖女生有腰身設計。2.右圖男生肩膀合身不鬆垮。

款示照

布利克T恤介紹--款式
詳細尺寸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720334

布利克T恤--印刷說明
詳細印刷說明點選點以下連結。
http://brique.pixnet.net/blog/post/24240538

圖像設計師小檔案
bala‧Brique/巴樂布利克
布利克星球980年出生。畢業於布利克星球小學部教師養成學校。
現任布利克星球網美術設計。
擅長使命必達風格、也就是說傑森布利克要他生出啥風格,巴樂就認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利克小工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